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微信一瞬间

9月18日(週六) 『愛寫作中心』 免費公開課

【聖路易時報訊】想讓您孩子的寫作能力提高嗎? 想給他們論文和申請論文更多的指導嗎? 想讓他們的語法水平提高嗎?

請參加2021年9月18日(週六)北美中部(聖路易)時間下午2點,東部時間下午3點
『愛寫作中心』免費公開課 (https://www.eyrewritingcenter.com/openhouse)

『愛寫作中心』(簡稱EWC) 創始人陳曦(Jane Chen)出生在美國紐約,畢業於紐約市最傑出的曼哈頓Trinity School(曼哈頓上西城三一學校),2008年她被哈佛錄取,並獲得Lloyd Blankfein(勞爾德。貝蘭克梵,高盛公司的前執行長)獎學金,2012年,陳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歷史學專業,任職於紐約華爾街和德國作資深財經投資分析師。在過去近十年裡,她一直在義務教育輔導,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