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沉痛 兩週內聖路易大學兩名大學本科生自殺

‘Exhausted and anguished’: SLU responds to suicide deaths of two students on campus

【聖路易時報訊】兩週內,聖路易大學兩名大學本科生自殺,校園氣氛沉痛。學校已將9月24日(週五)當天大學本科課程取消。聖路易大學副校長Jeff Fowler說,沒有跡象顯示這兩個案件有所關聯。

Fowler副校長表示,在不到兩週的時間裡有兩名學生死亡,令人難以接受,對我們所有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候,學校希望能夠盡所能幫助他們並支持他們 繼續向前,聖路易大學不希望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據了解,第一起死亡事件發生在9月11日晚間,20日(週一)又有一名學生在宿舍內自殺身亡,聖路易大學校園處於緊張狀態,學生們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他們的擔憂。

一份大約6,300人簽署的線上請願書要求為聖路易大學學生提供免費心理諮詢,以及其他心理健康輔導,包括僱用更多工作人員。

Fowler副校長說,看到請願書上學生的留言,他感到十分難過,目前學校領導正在與學生討論相關的要求。他說,在這個時刻,學校必須與學生在一起,學校必須採取行動並聽取學生的意見。

聖路易大學教務長Mike Lewis承認,現在校園氣氛十分痛苦。9月21日(週二)在一份電子郵件中他寫道,週五停課,我們需要一天專注在心理健康上,並在課堂休息時相互關懷。

在週五時,學校教職員和學生領導們將組織一些活動,包括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健康輔導,和了解創傷瑜珈等活動。

面對這些不幸事件,聖路易大學還增加了個人諮詢和辦公室時間,學生們可以隨時透過大學諮詢中心和電話熱線聯繫到心理治療師。聖路易大學說,學生們也可使用電話遠距諮詢,學校將至少在9月底之前免除15元學生費用。

至於是否公佈兩名學生死亡細節,聖路易大學將決定權取決於兩名學生的家長。第一個學生的家長允許聖路易大學將死因說明為自殺,家人已經進行了私人追悼會,並要求不要公開學生身份。

聖路易大學9月22日(週三)下午3點在St. Francis Xavier College Church天主教教堂舉行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