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要投票 就投自家的!

Saint Louis Zoo, 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 up for best holiday light displays

USA Today’s 10Best is hosting the Readers’ Choice 2021 competition. You can help decide if Wild Lights and Garden Glow make the list of 10Best by voting online.

【聖路易時報訊】《今日美國》(USA Today)現在正在舉辦全美最佳季節性燈光秀前十名選拔賽,讀者可以通過在線投票,選出全國最棒的10個燈光秀,投票時間即日起至美國東部時間12月6日(週一)中午12時結束,每位讀者每天可以投一票。

如果要投票,當然就投自家的,目前聖路易地區有兩個絕佳的燈光秀值得考慮。一個是聖路易動物園的Wild Lights野生燈光秀,一個是密蘇里植物園的Garden Glow百萬燈光秀,請您考慮。

如果您喜歡密蘇里植物園的百萬燈光秀,請點擊這裡投票。(https://www.10best.com/awards/travel/best-botanical-garden-lights/garden-glow-missouri-botanical-garden-st-louis/)

如果您喜歡聖路易動物園的野生燈光秀,請點擊這裡投票。(https://www.10best.com/awards/travel/best-zoo-lights/u-s-bank-wild-lights-at-the-saint-louis-zoo-st-louis/)

根據全美國讀者的投票結果,《今日美國》全美國最佳的10個燈光秀將在12月17日(週五)公佈得獎名單。

密蘇里植物園Garden Glow百萬燈光秀11月10日(週三)會員預覽之夜首秀

密蘇里植物園百萬燈光秀於11月13日週日開始,至明年2020年1月8日,可在密蘇里植物園網站購票。(https://glow.missouribotanicalgarden.org/#page-block-oeexkdc2st)

聖路易動物園野生燈光秀從11月26日開始到12月30日,可在聖路易動物園網站購票。(https://www.stlzoo.org/events/calendarofevents/wildlights-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