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提醒民眾注意 保齡球犯案新手法

Bowling ball thrown into traffic leads to man being hospitalized, theft of purse

【聖路易時報訊】一起保齡球犯案新手法,上週六(11月20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歹徒在路上將保齡球向正在行駛的汽車滾出,卡到汽車造成汽車停駛,然後伺機犯案,搶奪駕駛財物甚至劫車。這種事件令人防不勝防,最好保護自己的方法就是不要進入危險地區。

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週六下午3點左右,在East 31st Street和Mongal Avenue,一名男子將一個保齡球滾到在第31街行駛的車輛道路上,結果保齡球被夾在車底,司機停了下來,司機的丈夫開門下車,試圖將保齡球從車底挪開,但是正在這個時候,一名男姓嫌犯靠近汽車,並偷走了司機的錢包,司機想要加速開走與嫌犯搏鬥,反而聽到丈夫在車底下大叫,她在倒車時又撞到丈夫,結果受重傷的丈夫被送往醫院。

這名嫌犯已被逮捕並承認用保齡球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