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Photo, Richard Drew)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出身聖路易 Twitter再上全美科技版頭條
保護個人隱私 未經本人同意 不得在推特Twitter分享個人照片視頻

Twitter prohibits sharing of personal photos, videos without consent

【聖路易時報訊】推特Twitter公司11月30日(週二)表示,未經本人同意,推特不允許在其平台上分享照片和視頻等個人資訊。

在此之前,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隱私權政策已經禁止使用其他個人私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地址和和身份证件。

Twitter公司表示,如果隱私權(私人圖像或視頻)受到侵害的個人或代表通知該公司,他們就會將有關內容從推特上刪除。

Twitter被形容為“互聯網的短信服務”,是美國一個微博客和社交網絡服務平台。它可以讓用戶更新不超過280個字的消息(中文、日文和韓文為140個),這些消息也被稱作“推文(Tweet)”。

這個服務是由密蘇里州聖路易出生長大,曾就讀於密蘇里大學羅拉分校,現年45歲的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創辦,並在當年7月啟動。他也是付款軟體Square的創始人。

Jack Dorsey曾於1995年就讀於密蘇里大學羅拉分校,兩年後轉學到紐約大學,但在離畢業還有一個學期的時候輟學。Jack搬到加州從程序員開始幹起,最終創建了Twitter社交媒體公司,再於2015年創建立名為Square的移動設備借記卡和信用卡支付平台。

2021年,Twitter每天有1.92億活躍用戶。全球用戶年齡層有63%在35至65歲間。女性與男性Twitter的比例大約為1比2:女性為34%,男性為66%。

這幾天,推特公司再次成為媒體報導對象,原因是創始人Jack Dorsey於11月29日(週一)辭去該公司執行長一職,並將權力移交給該公司技術主管Parag Agraw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