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玉虎迎春 聖市集祥
2022聖路易虎年春晚廟會即將到來

過去的2021年即將載入史冊,在這辭舊迎新,舉家歡樂的日子裡,2022聖路易春節活動組委會委員們又在為大家春節大餐緊鑼密鼓地做準備了。與往年不同,2022虎年聖路易春節活動將以廟會、晚會、美食的形式於2022年1月30日向整個社區隆重推出。

這次活動由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主辦。聖路易華助中心,韋伯斯特大學孔子學院,聖路易中華文化中心,聖路易長江藝術團,聖路易中文學校共同協辦。節目形式多樣,內容精彩豐富。眾多本地名角的競相準備精彩出演。廟會活動也精彩紛呈,很多喜聞樂見的春節節目將再次面向大眾。

此次春節活動歷時最長,活動最為豐富。遊客、觀眾將全方位享受這場味覺、視覺、聽覺盛宴。廟會舉辦的同時還會穿插現場有獎活動,大量的獎品等待觀眾的領取。

晚會的順利進行離不開眾人的支持,後期活動的詳細介紹我們將緊密跟踪報導。

具體的演出信息請參見下面:

時間: 2022年1月30日(週日)下午2:00 – 8:00
(廟會、美食: 2:00-6:00P;春晚6:30-8:00PM)
地點: 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劇場
票務: 敬請關注後期消息

(2022聖路易雲春節活動組委會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