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市長 Quinton Lucas 新冠病毒確診

KCMO Mayor Quinton Lucas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市長辦公室12月30日(週四)宣布,市長Quinton Lucas新冠病毒確診,現在正在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規定隔離中。

Lucas市長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市長經常需要與他人互動,因此他經常檢測,並在週四得知確診。由於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並接種了追加劑,因此Lucas市長幾乎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目前市長夫人檢測結果呈陰性,市長正在與他的夫人和孩子隔離中。市長以電話和家人聯繫並表示,聽起來家人沒有任何感染的跡象。

Lucas市長表示,他出現輕微症狀,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感覺還好,但是並非每一個確診的人反應相同。市長建議任何擔心新冠病毒的人留在家裡,並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保持謹慎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