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地區疫情升溫
繼藝術博物館之後 歷史博物館也關館

Missouri Historical Society temporarily closes all 3 locations due to COVID

【聖路易時報訊】繼聖路易藝術博物館因工作人員新冠病毒確診,於1月7日下午5時關館之後,密蘇里歷史學會也在1月7日(週五)宣布,即日起暫時關閉密蘇里歷史博物館、士兵紀念軍事博物館和密蘇里歷史學會圖書館研究中心等3個所屬地點,直至2月1日。

關館的決定是由於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和Omicron變種病毒的迅速傳播,所有三個館預定的現場項目都被取消。

密蘇里歷史博物館原定將於1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舉行的馬丁路德密紀念會也將改成線上Zoom方式舉行。

密蘇里歷史學會圖書館研究中心將提供遠程研究協助,研究人員可發送電子郵件至library@mohistory.org尋求協助,或填寫在線聯繫表。

密蘇里歷史博物館館長Francis Levine博士說,雖然我們不願意關館,但最近新冠病毒病例激增造成了博物館工作人員配備問題,影響博物館在公共衛生安全方面正常的運作。

她表示,基於目前所面臨的工作人員配備問題,以及預計在未來2到3週之內會出現的病歷激增,暫時關閉博物館的決定最符合目前的健康、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