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藝術博物館1月7日下午5時閉館 2月1日重新開放

The Saint Louis Art Museum will close to the public and reopen Feb. 1

【聖路易時報訊】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聖路易藝術博物館工作人員及其家人出現新冠病毒確診病例。聖路易藝術博物館決定於1月7日下午5時閉館,將於2月1日重新對外開放。MetroTix將自動退還原定於週日閉幕的“沿河藝術:兩百週年慶典”展覽的門票。展覽不會延期。

聖路易藝術博物館1月7日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該館曾在2020年3月關閉了3個多月,自重新開放以來,博物館實施多項防疫安全措施,要求工作人員和參觀者戴口罩,並要求員工接種疫苗。

聖路易藝術博物館館長Min Jung Kim表示,在過去的兩年中,新冠病毒防疫做法使得藝術博物館是一個安全的場所。 然而現在因為新冠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在社區的迅速傳播,藝術博物館的員工及其家人出現了新冠病毒陽性確診病例,因而影響了博物館為工作人員及參觀者提供安全的運營環境。

聖路易藝術博物館將繼續提供線上虛擬活動項目,並將在其網站https://www.slam.org/和社交媒體上提供有關重新開放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