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多元、公平、包容 聖路易藝術博物館新任館長 Min Jung Kim 首次新聞發佈會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New Saint Louis Art Museum Director Min Jung Kim’s First Press Conference

Beginning this weekend, you’ll find the largest and most comprehensive exhibition of Renaissance and baroque paintings on stone on display at the Saint Louis Art Museum.

Paintings on Stone: Science and the Sacred 1530-1800” opens Sunday, Feb. 20, and runs through Sunday, May 15. 

【聖路易時報訊】去年9月1日就任的聖路易藝術博物館新任館長 Min Jung Kim 2月16日(週三)上午十時,在藝博館舉行就任後第一次新聞發佈會。

在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指導原則下,她介紹了2022年各項主要展出,包括即將在本週日(2月20日)開展,最大、最全面,超過15年製作,長期以來被忽視的文藝復興傳統石頭,石英板,大理石,黑曜石,瑪瑙油畫藝術「Paintings on Stone」,這是藝博館一系列傳統藝術展覽的開場。

在韓國首爾出生,獲有倫敦大學藝術學院藝術史碩士學位的聖路易藝術博物館第11任新任館長 Min Jung Kim (金敏正)是有142年悠久歷史,極富盛名的聖路易藝術博物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館長,也是第一位少數族裔館長。

2020年聖路易藝術博物館所安排的藝術展覽中還包括,Woodlands美洲原住民藝術展、18世紀英國銀器、反映1894年至1947年間明治時期日本帝國軍事化前景藝術展、明清朝代中國絲綢紡織展及印度藝術織物展等。

由於新冠病毒影響而停止舉辦的許多藝術博物館室內和室外活動,也將在今年陸續恢復,例如SLAM Underground, Art Hill Film Series等。

新聞發布會後,「Paintings on Stone」藝展策劃人 Judith Mann 特別為這次藝展提供預覽。

該展覽包括76件作品,這些作品使用16世紀歐洲在石頭表面上的繪畫的藝術,這一傳統藝術長期以來被藝術學者和歷史學家所忽視。使用這種技術的藝術家不是在面板或畫布上繪畫,而是在青金石、石英板、大理石、黑曜石、瑪瑙、紫水晶、雪花石膏和其他石材表面上創作出生動的藝術作品。這些16和17世紀的特色作品 — 其中許多從未公開展出過 — 包括神聖的圖像、神話主題和肖像。(photos courtesy of Saint Louis Art Museum)

「Paintings on Stone」藝展將於2月20日至5月15日在博物館的主展廳展出。門票成人12美元,老年人和學生10美元,6至12歲兒童6美元,5歲及以下兒童免費。門票可在 Metrotix (https://www.metrotix.com/events/detail/paintings-on-stone) 上購買。博物館會員免費。

為配合這次展覽,為期兩天的第一場虛擬研討會將於4月7日(週四)開始,討論如何使用石頭作為繪畫畫板,以及討論其他藝術家和藝術品以及石畫的收藏。4月22日(週五)的第二場虛擬研討會將從地質角度關注該主題。兩場研討會均不收費用,但需要事先註冊 (https://www.slam.org/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