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甘迺迪高中校地再次轉手 要蓋房子變住宅區

McBride buys JFK High School from Fontbonne for new $51M subdivision

【聖路易時報訊】原本被聖路易芳邦大學買去要建分校,位於聖路易西郡的甘迺迪天主教高中校地,去年11月被建設公司McBride Homes以765萬美元買到,將在這個校地建造一個總價值5千1百萬美元的住宅新社區。

甘迺迪高中校地位於Manchester市 500 Woods Mill Road,佔地21英畝。芳邦大學2018年以800萬美元的價格買到了關門的甘迺迪高中這塊校地,計劃作為校本部設在靠近聖路易城區Clayton市的芳邦大學在聖路易西郡的校區,並計劃以3千萬美元經費開發。

不料在花了約3百萬美元之後,芳邦大學因故停止了該項擴充計劃。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爆發,芳邦大學以1千5百萬美元的價格想出售這塊校地,但是一直乏人問津,校地一直荒廢在那裡近兩年,直到去年底被McBride Homes建設公司買去。

以收入計算,McBride Homes是聖路易最大的房屋建築商,將在本週六(1月15日)開始,公開發售在這塊校地上推出的Celtic Meadows新社區建設專案,共推出68套獨戶住宅。預計這個新社區和McBride Homes在Manchester路上Costco大賣場旁推出的Arbors at the Highlands社區一樣大受歡迎。

據了解,McBride Homes在Costco大賣場旁推出總價值3千3百萬美元的建設專案Arbors at the Highlands,在去年9月開始公開銷售後,就算還是在疫情期間,不到三個月內,所有60個住宅用建地完全售罄。除了不同建地多收額外費用之外,房屋起價從45萬到57萬不等。

現在這個新推出的Celtic Meadows建地,房屋起價為53萬美元,有平房、樓中樓和兩層樓,但每一戶都會有三車位車庫。

這個新的Celtic Meadows社區建築專案名稱的由來,是取自於甘迺迪高中的運動稱號Celtic。甘迺迪高中創建於1968年而於2017年結束,社區裡還有一條街道將被命名為甘迺迪巷。甘迺迪高中118,300平方英尺的校舍拆除剷平工作將在30天內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