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脫離Omicron變種病毒高峰期
除聯邦政府外 郡圖書館分館也免費提供檢測劑盒

St. Louis County Omicron Wave Continues; Numbers Down From Record Highs

【聖路易時報訊】雖然聖路易郡目前仍處於高度傳染性Omicron變種病毒病例激增期,但是現在的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數已低於兩週前的高峰紀錄。

根據聖路易郡衛生局數據顯示,聖路易郡上週7天平均值為每天1,755例,陽性確診率為37.4%。相比之下,本週7天平均值為每天1,486例,陽性確診率為33%,顯然已從病例高峰期開始下降。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表示,即使新冠病毒病例數有下降趨勢,方向正確,但是目前我們仍然處在令人無法接受的新冠病毒高病例數水平,請不要放鬆鬆警惕。

聖路易郡衛生局建議繼續採取分層防疫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通風、維持社交距離,當然更重要的是接種疫苗。

在新冠病毒檢測方面,除了可以透過聯邦政府網站 www.covidtests.gov 訂購4個免費的在家快速新冠病毒檢測劑盒之外,還可以在聖路易郡衛生局站點 https://app.acuityscheduling.com/schedule.php?owner=19853058 預約進行免費測試。

聖路易郡衛生局本週還將在Weber Road(4444 Weber Rd, St. Louis, MO 63123)和Rock Road(10267 St Charles Rock Rd, St Ann, MO 63074)兩個圖書館分館免費提供家用新冠病毒唾液檢測劑盒,每人限取兩盒,必須打電話314-994-3300預訂才能前往圖書館領取,每個地點每天限量供應25盒,不受理個人直接前往索取。在家採取的樣本可送至衛生局檢測站點(不是圖書館),讓衛生局進行測試,結果將在24到72小時內提供。

聖路易郡衛生局檢測站點:

衛生局局本部 John C. Murphy Health Center, 6121 North Hanley Rd., Berkeley
北郡衛生所 North Central Community Health Center, 4000 Jennings Station Rd., Pine Lawn
南郡衛生所 South County Health Center, 4580 South Lindbergh Blvd., Sunset Hills

密蘇里州衛生廳也提供網站 https://bit.ly/3Avp9cP,預約免費新冠病毒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