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聯邦醫療隊支援聖路易北郡基督教醫院

Federal medical team coming to north St. Louis County hospital for COVID-19 surge assistance

Through FEMA, the U.S. Navy is deploying the 44 person crew, which will arrive Jan. 26.

【聖路易時報訊】由44位美國海軍醫療專業人員組成的聯邦醫療隊,將於1月26日抵達聖路易北郡BJC醫療保健系統之基督教醫院,協助缺乏醫療資源系統的聖路易北郡對抗新冠病毒疫情,駐紮支援期間1個月。

這是大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1週前向聯邦提出緊急申請,經由密蘇里州緊急事務管理局協調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派遣的聯邦醫療支援隊伍,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選擇進駐北郡基督教醫院。

聖路易北郡基督教醫院總裁Rick Stevens表示,該醫院醫護人員目前極度缺乏,現有工作人員精疲力盡。截至今天,1,800名醫護人員中有100名人員生病,影響醫院運作和照顧病患。包括由醫生、護士、護理人員等組成的聯邦醫療支援隊抵達後,將可在下星期晚些就可開始看病人。

Stevens指出,聖路易北郡缺乏醫療保健支援,同時聖路易北郡也是聖路易郡新冠病毒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

另外一支聯邦醫療支援隊伍也於1月7日進駐堪薩斯城醫療研究中心工作,協助急診室減輕負荷,該支隊伍將繼續提供支援到2月4日。

密蘇里州衛生廳現在正在延長,在州緊急狀況時所核准,允許靈活管理以擴大密蘇里州醫院床位容量的豁免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