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異域同天 守望相助 傳遞關愛 歡慶新年
聖路易華助中心再送關愛

為傳遞祖國的關心關愛,聖路易華助中心受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囑託,特地向聖路易斯僑胞發放“春節包”。 1月29日下午一包包滿含祖國深情的“春節包”送給了仍在抗疫第一線工作的志願者們,感謝他們過去一年裡的堅持不懈和無私奉獻。

“異域同天,守望相助”,聖路易華助中心在這次曠日已久的抗疫活動中巳經堅持了2年之久,受到當地及周邊地區廣大華僑華人的認可和讚揚。過去的一年裡聖路易華助中心堅持向社區提供免費義診,新冠測試服務,並免費提供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液、消毒紙巾、蓮花清瘟膠囊等一系列防疫物資。

在反對仇視亞裔的活動中,華助中心也走在第一線,聯合其它族裔共同反對針對亞裔的犯罪活動,提升亞裔的力量。在抗疫的同時,中心仍然不忘記豐富社區群眾的文娛生活,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大型活動,一年一度的中華日、深受關愛的春節晚會等等。

這次領事館的新春慰僑活動,再次向廣大聖路易斯僑胞傳遞國內親人的溫暖關懷,使僑胞們感受到家鄉對他們的溫暖關懷,彰顯了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同胞情誼。

聖路易華助成功離不開聖路易斯廣大華人華僑的支持和志願者們的無私奉獻。感謝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對中心一貫的大力關懷與支持。

在此新春到來之際,聖路易華助中心祝福我們的親人幸福安康,祝福我們的家鄉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祖國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