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牛辭勝歲,虎躍新程 聖路易春節晚會介紹

過去的2021年終將載入史冊,在疫情的影響下整個社區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在這辭舊迎新,舉家歡樂的日子裡,2022聖路易春晚組委會委員們又在為大家文化年夜飯緊鑼密鼓地做準備了。今年聖路易春節晚會將於2月5日晚5:00開始在雲端隆重推出。

組委會技術組為了這次的雲端春晚的成功播出付出了極大的辛勞。在技術主將劉景松,唐志文,任楠,魯植,周敏等人的緊密合作下,克服了準備時間短、拍攝任務重、技術要求高等多多不便因素,為多平台實時轉播,在節目攝製和後期編緝上做出了巨大努力。上週末大家克服困難,在保持社交安全的情況下,在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裡進行了大部分節目的攝製。另外藝術組、劇務組、宣傳組、外聯組在朱一民、黃穎文、朱曉東、趙璽、盧怡、曹永偉、施航、夏春生、劉敏等人的領導下也忙的不亦樂乎。

這次春節慶祝活動由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韋伯斯特大學音樂學院主辦。聖路易華助中心,韋伯斯特大學孔子學院,聖路易中華文化中心,聖路易長江藝術團,聖路易中文學校共同協辦。聖路易的友好城市南京市也專門送來了極其精彩的雜技節目,帶來了遠方親人的祝福。晚會節目形式多樣,內容精彩豐富。眾多本地名角的競相準備精彩出演。觀眾將全方位享受這場視覺、聽覺盛宴。

晚會的順利進行離不開眾人的支持,非常感謝百利超市,京園餐廳,Pan Asia(亞洲超市),UMSL,Edward Jones,KDYA Group USA,永誠保險,天馬迅達快遞等贊助單位的傾力支持。

節目 Program(演員 Performers)

(1) 序幕 :- 舞獅(St Louis University High School)
Prelude: Lion Dance
(2) 二胡弦樂 – 戰馬奔騰(張如琳 Rulin (Olivia) Zhang)
Erhu and String Quartet: Music: Galloping Steeds
(3) 旗袍秀 – 青花瓷 (World Qipao United Assoc STL Chapter)
Qipao Dance: Blue and White Porcelain
(4) 童聲小合唱 – 萱草花(St Louis Modern Chinese School)
Children’s Chorus: Song: Daylilies
(5) 魔術 – Making my own luck (Wang Zi Teng)
Magic Show

(6) 女生獨唱 – 女兒(沈娜 St Louis Modern Chinese School)
Female Solo: Love of Daughters
(7) 中國舞集錦 Medley of Chinese Classical Dance
古典舞桃夭 Peach Blossoms (Mia Li)
蒙古舞 回不來的夏天 Mongolian Dance: Summer Bygones
(Becky Tan)
傣族舞 彩雲之南 Dai Dance: South of Colorful Clouds
(Tiffany Yao)
(8) 鋼琴獨奏 – 山丹丹開花紅艷艷 (Shen Wen)
Piano Solo:Red Lilies Crimson and Bright

(9) 武術舞蹈 – 武與舞(付薇薇工作室,行雪武館)
Martial Arts and Dance: Kungfu Dance
(10)民樂 -美麗的神話 (WashU Spring Ensemble)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Ensemble: Endless Love
(11)現代舞 – Odd eyes(St Louis University )
Modern Dance: Odd eyes
(12)小提琴獨奏 (Micaela Chyu; Vera Parkin on the piano )
Violin Solo: Zigeunerweisen, Op.20, Pablo de Sarasate
(13)男生小組唱 – 往日時光(St Louis Memories of Time Group)
Male Vocal Group: Old Days

(14)雜技 – 西遊時空-跳板蹬人(Nanjing Acrobatics Troupe)
Acrobat: Journey to The West across Time and Space
(15)公佈抽獎獲獎者名單並現場抽取特等獎
(16)女生獨唱 – 我的深情為你守候 (胡彤,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
Female Solo: Love and Longing for You

贊助 Sponsors:

  • KDYA Group USA Heating and Cooling
  • Mandarin House Restaurant
  • Olive Supermarket
  • UMSL Global , University of Missouri, St. Louis
  • All Trust Insurance Agency
  • 天馬迅達快遞
  • Pan-Asia Supermarket
  • Edward Jones
  • Chilispot

總策劃: 朱一民, 朱曉東
統籌組: 趙璽,朱曉東,盧怡,曹勇偉,朱一民,
晚會總導演: 趙璽
晚會總監: 朱曉東
節目主持: 卓毅,姚婉婷
舞美設計總監: 葉丹丹
舞美設計: 閔珠,李燕輝,袁莉雅,黃蕊,Rui Niu
晚會攝影: 魯植,任楠

晚會錄像: 唐志文
視頻製作: 劉景松,施航,周敏
舞台監督: 徐晉斌,錢明星,黃建生
音響: 劉景松,Michael Zhou
燈光: 岳平
後台管理: 羅賢民,馬俊
票務: 夏春生
網頁製作: 黃穎文
節目冊設計: 劉敏
節目冊編輯: 曹勇偉,劉敏
宣傳報導: 施航
公關外聯協調籌款: 劉敏,張丹纓
廟會組委會: 施航,夏春生,任麗麗,劉景松,張姝,任楠, 周敏
美食組委會: 陶東華,方維婭,李月釵,劉甸邑, 萬小林,王水平,
王麗麗,王彥, 閆美鳳,張柳,張姝,黃穎文

同時晚會播出的同時還會穿插現場實時抽獎活動,大量的獎品等待幸運觀眾的領取。再次感謝百利超市,京園餐廳,金滿樓餐廳,椒點餐廳等單位提供的代金卷獎品。敬請廣大觀眾密切關注節目的播出,抽獎信息將在節目中滾動展示。

具體的演出信息請參見:

(2022聖路易春節活動組委會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