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黃一民委員伉儷,右為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美中西區聖路易辦事處主任張富容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忠黨愛國 僑界之光
聖路易僑界歡送黃一民委員伉儷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僑界3月20日(週日)下午六時,在京園餐廳為即將搬離聖路易赴拉斯維加斯定居的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黃一民伉儷餞別。國民黨聖路易聖藟分部特頒「忠黨愛國 僑界之光 承先啟後 雄才偉略」紀念匾牌,表彰黃一民委員在聖路易地區四十年來對僑學界的貢獻,和對中華民國的堅定支持。

黃一民委員伉儷餞別餐會席開四桌,多位社區各界好友真情發言,感念黃一民委員伉儷在聖路易地區為僑學界和中華民國所做出的各項貢獻和不同階段的領導,從僑務委員、國民黨常委、文化中心主席、協會會長、學術研討會總幹事等,承先啟後、寫下輝煌,雄才偉略、豁達大度,黃一民委員當之無愧,是為僑界之光,而忠黨愛國更是黃一民委員從未更改的行事寫照和作為。

黃一民委員將生命中最燦爛的年華打拼奮鬥獻給了聖路易僑學界,整個餞別宴上離情依依,無限熱愛,無限懷念,溢於言表,但終須一別。與會人士共同舉杯,為黃一民委員伉儷獻上最深的祝福和懷念。

餞別餐會上講話的代表有謝惠生、陳業棠、陳海滿、戴慶齡、高桐、馮鴻璣、邱淑清和張富容。黃一民委員也在最後總結致詞,向大家告別和致謝,圓滿完成了他在聖路易美好輝煌又難忘的一頁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