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Julie Truong and Andrew Shih 新婚誌喜

【聖路易時報訊】在聖路易地區擁有三家 Poke Doke 夏威夷風健康餐飲餐廳的餐飲業後起之秀 Andrew Shih,3月19日與在聖路易地區擁有兩家的 DD Mau 越南快餐健康休閒餐廳 Julie Truong 在聖喬爾斯 Bogey Hills Country Club 舉行婚禮。Andrew 來自聖路易韓國華僑大家族,Julie 來自越南華僑大家族,青年才俊,郎才女貌,而且都有企業家的風範。近300位賓客參加婚宴,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場面極為溫馨熱鬧。

Andrew 和 Julie 代表的這兩大華裔家族遵循古禮,婚禮當天上午11點在 Chesterfield 的 New Covenant Church 教堂舉行了隆重的敬茶典禮。新郎、新娘向兩家父母和長輩敬茶表敬意,同時改口稱呼對方的父母,父母和長輩們送上祝福和賀禮,大家成為一家人。

Andrew Shih 是聖路易知名的前韓華首都餐廳(Hot Wok)老闆史奉錫的二公子,科班出生、家族薰陶的 Andrew 在首都餐廳得到完整的中式餐飲訓練和實際主廚操作運營。2017年10月,他更和哥哥Leon,妹妹Annie,和弟弟Steve 在 Central West End 開了聖路第一家 Poke Doke 餐廳,將夏威夷健康美食帶到聖路易地區,為家族餐飲界開創新局。Poke Doke 餐廳推出後受到聖路易地區普遍的歡迎和喜愛,目前已經擴展到3家 Poke Doke 餐廳,分別在 Central West End,大學城 Delmar Loop 和 Kirkwood (130 S Kirkwood Rd)地區。

也是來自家族企業的 Julie Truong 自小在 Vinh Chop Suey 餐廳長大,對烹飪極有熱情。在時尚和市場行銷工作後,於2018年開設了自己的越南快餐健康休閒餐廳 DD Mau (DD Mau 這個名字越南話的意思就是“快點”),將新鮮、健康、美味和自己對餐飲的創新理念注入了這家獨特的越南餐廳。DD Mau 於 2019 年被 Feast 雜誌評為聖路易九大新星之一,目前 DD Mau 越南餐廳有兩家分店,分別在 Webster Groves 和 Maryland Heights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