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睽違兩年後 聖路易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重返城區

After two years of alternative celebrations, Fair Saint Louis returns to downtown St. Louis July 2-4

The celebration will be held at Keiner Plaza and Ballpark village and will include an esports competition, live entertainment, vendors and fireworks.

【聖路易時報訊】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改變慶祝方式,並睽違兩年後的聖路易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Fair Saint Louis,今年將重返聖路易城區。聖路易國慶日慶祝活動訂7月2日至4日(週六至週一),在聖路易市中心 Kiener Plaza 和 Ballpark Village 舉行。

慶祝活動包括適合家庭全員參加的活動、電子競技錦標賽、現場音樂娛樂表演和7月4日在城區拱門下的煙花匯演。

7月2日上午10點將在城區 Market Street 舉行美國生日大遊行。

去(2021)年聖路易地區沒有舉行傳統的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但有7月4日的煙花秀。至於前(2020)年,聖路易美國國慶日慶祝活動則採線上虛擬舉行。

今年的活動細節將在未來幾週陸續公佈,可上網 fairsaintlouis.org 查詢,有意參加的贊助廠商和慈善機構可發電郵 info@fairsaintlouis.org 查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