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年底12月31日以前請繳交個人財產稅
聖路易郡不再郵寄個人財產稅收據

St. Louis County directs residents to go online for property tax receipts

【聖路易時報訊】現在是年底繳交2021年聖路易郡個人財產稅的時候,您應該已經收到繳稅通知單,繳稅方式包括(https://stlouiscountymo.gov/)線上信用卡繳費、線上銀行直接轉帳繳費(不收手續費)、郵寄支票繳費(不收手續費)或電話 1-877-309-9306繳費,繳費截止期限為年底12月31日,以郵戳為憑,逾期將會受罰。

如果是在線支付個人財產稅,收據將在兩天後在網站上列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繳稅通知單信件裡面,有一張黃色標籤通知,告知大家聖路易郡不再郵寄個人財產稅收據,如果需要收據,可從網站上印出或親自到郡辦公室申請,收費1元。也可致電314-615-5000索取郵寄收據。

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設備從網站上面印出收據,所以這個改變會影響很多人。

據了解,不郵寄收據是聖路易郡減低成本的方法之一,預計可節省25萬美元。除此之外,另外部分的原因是密蘇里州稅務廳不再要求需要紙質收據核發或更新車牌,各地監理所現在都接受電子、影印和傳真財產稅收據。包括聖路易郡在內的全州71個郡,車主都可以電子文件在線上更新車牌。

不過聖路易市、聖查爾斯郡和杰斐遜郡都還將繼續郵寄所有財產稅付款收據,同時提供在線電子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