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大學城8月20日免費健康檢查

【聖路易時報訊】身體健康指數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如何才能夠知道您的身體健康指數呢? 在聖路易地區,一個免費健康檢查活動將在8月20日(週六)上午舉行,請在8月17日(週三)前電話(314-399-6273)或發短信給 Tricia 預約時間,即可免費參加。

此次免費健康檢查的項目和指數包括有:

  • 貧血
  • 血壓
  • 骨密度
  • 膽固醇
  • 糖尿病(A1C糖化血红蛋白)
  • 心臟疾病(心電圖)
  • 身高、體重和身體質量指數(BMI)
  • 眼睛
  • 牙齒
  • 新冠病毒檢測

參加這個免費健康檢查不需要有保險,同時也不會要求收入證明,保證保密,完全免費對社區開放,同時還有和醫生面診的機會,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諮詢律師的服務也可在現場提出,包括食物券、耆老聯邦醫療補助、盲人、殘疾人、兒童護理協助及其他任何問題。

時間: 8月20日(週六)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地點: 6901 Washington Ave. St. Louis, MO 63130
請在8月17日(週三)前電話 (314-399-6273) 或發短信給 Tricia 預約時間

本次免費健康檢查活動由非營利組織健康保護理教育服務機構 (Health Protection & Education Services,HPES) 主辦,宗旨在補足聖路易地區 醫療設施和醫生診所匱乏和服務之不足,同時為沒有保險的弱勢族群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服務和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