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國稅局:密蘇里州暴風雨、洪水災民現在有資格獲得稅收寬減
10月17日截止日及其它日期延長至11月15日

【聖路易時報訊】華府 — 美國國稅局今天宣布,密蘇里州部分地區的暴風雨受災民眾現在可在2022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各類個人和企業稅表並繳納稅款。

國稅局正在向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 (FEMA) 指定的有資格獲得個人或公共援助的任何地區提供稅收寬減。目前,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獨立市、查爾斯郡、蒙哥馬利郡以及聖路易郡居住或經營業務的個人和家庭有資格獲得稅收寬減。 FEMA之後添加的任何其它地區適用相同的寬減。目前符合條件的地區列表可在國稅局官網IRS.gov的賑災頁面上找到。

此稅收寬減推遲了從2022年7月25日開始的各類報稅和納稅截止日期。因此,受到影響的個人和企業將可以在2022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稅表並支付原本在此期間到期的任何稅款。

這意味著如果申請了延期至2022年10月17日提交2021年稅表的民眾,現在可以在2022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但是,國稅局指出,由於與這些2021年稅表相關的稅款在是2022年4月18日到期,因此這些款項不符合此項寬減的條件。

2022年11月15日的截止日也適用於2022年9月15日到期的季度預估所得稅款,以及通常於2022年8月1日和10月31日到期的季度工資和工商稅稅表。擁有原始或延期截止日的企業也可獲得額外的寬限時間,其中包括2021年的延期於2022年9月15日到期的日曆年合夥企業與S型公司,以及2021年的延期於2022年10月17日到期的日曆年公司。

此外,針對工資與工商稅存款的罰款,如果是在7月25日或之後並且在8月9日之前到期的話,只要在2022年8月9日之前進行存款,罰款將被寬減。

國稅局賑災(英文)頁面詳細介紹了符合額外寬限時間的其它稅表、付款以及與稅收相關的行動。

對於在國稅局的地址記錄位於災區的任何納稅人,國稅局會自動提供申報和罰款寬減。因此,納稅人無需聯繫國稅局即可獲得此項寬減。但是,如果受影響的納稅人有收到國稅局的逾期申報或逾期付款罰款通知,該通知所適用的原始或延期申報、付款、存款到期日在此寬限期內,則納稅人應撥打通知上的電話來獲得罰款寬減。

此外,如果納稅人居住在災區之外、但其趕上截止日所需的記錄位於災區,且此截止日在此寬限期內的話,國稅局也將給與協助。居住在災區以外的有資格獲得寬減的納稅人需要致電866-562-5227來聯絡國稅局。這也包括協助賑災活動、隸屬於公認的政府或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

個人和企業如果在聯邦宣布的受災地區遭受了未保險或未報銷的災害相關損失,可以選擇在損失發生當年的稅表(在這種情況下,通常為明年提交的2022年稅表)或上一年(2021 年)的稅表中申報損失。請務必在任何申報損失的稅表上寫上FEMA聲明編號DR-4665-MO。詳細信息,請參閱第547號出版物

此稅收寬減是針對這些暴風雨所造成的損害,聯邦協調應對的一部分,並基於FEMA對當地進行的損害評估。有關災難恢復的信息,請訪問disasterassistance.gov(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