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中秋燈籠限時免費贈送 先到先得 贈完為止
美國麥當勞®携手著名時裝設計師Joseph Altuzarra 創作獨一無二的佳節燈籠歡慶中秋

Altuzarra根據自身文化傳承背景和童年對金色拱門的美好記憶 出色的設計為佳節傳統華麗變身

【聖路易時報訊】(2022年9月9日,芝加哥)-美國麥當勞今天宣佈與聞名全球的時裝設計師Joseph Altuzarra携手,為今年的中秋節創造獨一無二的佳節燈飾。

Altuzarra的金色燈籠創作展現出通過他的招牌風格釋放出的亞洲多元文化豐富傳統。這次史無前例的合作再次强調麥當勞對歡度重要文化節慶的長期承諾,也近距離照亮了亞太裔社區多元身份中一個文化傳承的故事。這款燈籠將在此處限時對粉絲免費開放。

全球各地的亞裔文化和社區都趁著中秋佳節全家團圓,分享和睦溫馨,互祝好運連連。同時在家中和公開場合懸掛五彩繽紛的燈籠,象徵月圓人圓,親朋好友團聚一堂。Altuzarra與麥當勞携手打造的燈籠將在以下時間和地點展出:9月10日:德州達拉斯 Otsukimi Moon Viewing Festival; 紐約法拉盛22nd Moon Festival; 和加州舊金山Autumn Moon Celebration。

Altuzarra與麥當勞携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幼年每逢夏季到舊金山拜訪外祖父,不時與外祖父一同前往麥當勞享用早餐的美好記憶。“我能夠與麥當勞携手,用如此特別又有意義的方式來慶祝中秋節,心情十分激動,”Altuzarra表示。“和一個在我内心深處佔有如此切身又充滿回憶地位的品牌合作,令我感到無比震撼。金色拱門將永遠與家庭團聚之間畫上等號,這就是慶祝佳節的深層意義。”

Altuzarra在華裔美籍母親和法裔父親的多重文化撫養下在巴黎長大,曾爲時尚先驅女性設計時裝。金色拱門選擇與Altuzarra携手創作傳統燈籠,就是想借重他在多元文化環境下成長的體驗。他加入了麥當勞的經典金色氛圍,象徵中秋月色的明亮皎潔。

“我們非常高興和像Joseph這樣才華出衆,廣受好評的藝術家携手,”麥當勞多元文化策略總監Veronica Thompson表示。“他優美的創作觸角, 與我們積極參與亞太裔社區活動以及與亞太裔社區保持密切聯絡的意願, 融會貫通,尤其在關鍵的重要文化時刻。”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麥當勞向來致力於所服務的社區及組成社區的民衆。該品牌日復一日以為所有員工、特許運營商、供貨商、顧客以及我們服務和培育的社區達到均等和包容爲目的,不懈的邁出每一步。

McDonald’s USA, LLC以高質量食材與各色各樣的菜單選項,每天服務數以百萬計顧客。美國麥當勞大約1萬35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業主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Joseph Altuzarra 簡介

Joseph Altuzarra是女裝成衣奢侈品牌Altuzarra和無性別時裝ALTU的設計師兼創意總監。由華裔美籍母親和法籍父親在巴黎撫養長大的Joseph之作品强調他的多元文化背景,從藝術、電影、和手工藝品汲取靈感。榮獲CFDA 2014年年度女裝設計師及2017年年度配件設計師殊榮,並在2020年獲亞馬遜特邀擔任“Making the Cut”評審的Joseph廣受各界認可為同世代最具才華,影響力最深遠的設計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