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万里河山披锦绣 金秋丹桂美食香
2022圣路易中秋节盛景

丹桂飘香,秋风飒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传统佳节中秋节。皎洁月夜,和谐社区,今晚我们欢聚一堂,时隔三年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再次举办2022圣路易斯中秋美食节。

明月寄情思。又是一年中秋时。对于远方的游子来说,每个人心里想的最多的一定是故乡,想家的心情只有离家越久远才越发真切。在圣路易斯,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过去的三年,疫情不仅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几乎停摆了我们大家喜爱并参与的所有社区活动。三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味属于我们的回忆。庆中秋、品美食活动的火爆重启了我们回归社区、重建华人大家庭的信心!

昨晚的欢歌笑语、老友重逢的喜悦、美食的令人惊艳垂涎、对我们圣路易斯华人大家庭的凝聚力的赞叹,等等这些温暖与温馨的美好都是大家多日来努力策划、大力宣传、友好合作、辛苦劳作换来的!看到大家昨晚高涨的热情和不辞辛苦的忙碌身影,心中特别感动!充满了敬佩和感恩!大家辛苦啦!期待着我们的下一次合作,再创传奇!

月是期盼,月是挂牵,圆月如盘
月是幻想,月是浪漫,月光如水,
月是执着,月是永恒,美月如玉,
月是思念,月是圆满,月华如歌,

感谢所有的志愿者、组织者和热爱中华文化的客人们,还要特别鸣谢赞助单位和个人:百利超级市场、潘亚超级市场、黄江文。

在这明月初上的美妙时刻,无论天南与地北,不论相聚与离别,就让大家共同举杯,共庆佳节!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施航 张明惠撰稿 任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