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请大家今晚多睡一小时
2022年美国夏令节约时间将于11月6日(星期天)凌晨2点结束
有可能明(2023)年全美取消夏令节约时间

【圣路易时报讯】

2022年美国夏令节约时间 (Daylight Saving Time) 将于11月6日周日凌晨2点结束,冬令时间将开始,请记得可在周六晚上入睡前就把时针拨慢一小时!周日多睡一个小时!

夏令时间 (Daylight Saving Time),又称夏令时、日光节约时间,是一种在夏季月份牺牲正常的日出时间,而将时间调快的做法。通常使用夏令时间的地区,会在接近春季开始的时候,将时间调快一小时,并在秋季调回正常时间。实际上,夏令时间会造成在春季转换当日的睡眠时间减少一小时,而在秋季转换当日则会多出一小时的睡眠时间。

有时,夏令时间的转换会让报时工作变得更加复杂,并且会扰乱旅行、计费、纪录保存、医疗设备、重机设备与睡眠模式的运作。电脑软体通常可以自动转换时间,但各地司法管辖区的夏令时间政策变更仍有可能会造成困扰。

随着秋天的临近,夏令时也即将结束。但是一些州正在寻求废除夏令时。在过去的几年里,包括密苏里州在内的许多州都出台了立法来结束有争议的夏令节约时间变更政策。

2018年,佛罗里达州通过立法取消夏令时。其他19个州,包括阿肯色州、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也已通过了类似的立法。

今(2022)年3月15日,美国参议院一致同意通过 2021年《阳光保护法》,该法案将从2023年11月5日起永久实行夏令时。

密苏里州去年考虑了永久性夏令时立法,将夏令时称为新标准时间公约。与密苏里州接壤的三个州必须通过类似的立法才能正式加入该协议。然而,即使有这样的立法,各州也需要国会批准才能做出改变,而且最近还没有关于取消夏令时的讨论。

但是,如果2021年的《阳光保护法》确实获得国会批准,那么夏令时将在明年11月结束。

密蘇里州自1970年以來一直採用夏令時,並且在過去53年中一直如此。截至目前,夏令時將繼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