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感恩之家
聖路易華人浸信會感恩節聚會

我們聖路易華人浸信會誠邀你參加我們感恩節聚會。本次聚會以「感恩之家」為主題。

家產和感恩哪一個重要?人們通常認為增添家業更加真實可靠。因此很多人為生活整日勞碌,以至於沒時間享受,也沒時間感恩。有人認為把家產留給兒女,但是兒女是聰明還是愚昧,誰能知道?有人孤單無二,無子無兄,竟勞碌不息,不享福樂。這些都是虛空,是極重的勞苦。我們應當在勞碌中享福,在感恩中勞碌。感恩是家中的產業。感恩使人心裏安息,使人重擔脫落。感恩是家庭矛盾的「潤滑劑」。

但是為什麽很多婚姻破裂?家庭紛爭不息?為什麽很多家庭沒有感恩?因為感恩實在太難,人的心裏充滿了焦慮,抱怨,索取和不滿足,所以人沒有感恩的能力。唯有神恩待誰,誰才能感恩。我們借著信耶穌。耶穌救贖我們脫離罪和愁苦,我們必定心中充滿感恩。

歡迎各位朋友參加我們本次感恩聚會。

聚會時間:

11月24日(星期四)
10:00-11:30 感恩見證分享
11:30-12:30 感恩聚餐

地點:908 Jungermann St St Peters MO 63376

我們也歡迎你通過Zoom參加。Zoom ID:953-383-1627 密碼:123456

聯系電話:636-447-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