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新创作 迪士尼Aladdin(阿拉丁) 北美巡回演出
美中地区春田市、堪萨斯城隆重登场

【圣路易时报讯】在Thomas Schumacher的领导下,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正在推出一次全新创作的Aladdin北美巡回演出,让这个热门百老汇音乐剧在以往的巡演中未到达的城市和场地为新观众带来娱乐体验。

这次新巡演在2022年10月在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Schenectady)的普罗克特斯(Proctors)剧院首演,并将在2022至23年季度在36个城市中表演。如欲接收有关巡演消息,或者查看制作团队的完整日程和演员,请造访 www.AladdinTheMusical.com/tour

这次巡演将在美中地区密苏里州春田市和堪萨斯城隆重演出!

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密苏里州春田市哈蒙斯大厅(Springfield, MO: atHammonsHall)
2023年5月30日至6月4日,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堪萨斯城音乐厅(KansasCity, MO: atKansasCityMusicHall)

Aladdin的这一次新制作雇用了约75名剧场专业人士一同巡演,以及在各个城市雇用约40名额外人员。至今为止,这个长青百老汇制作团队和之前的三年巡演已雇用了超过600名剧场工作者。

制作团队演员包括Adi Roy(Aladdin)、Marcus M. Martin(Genie)、Senzel Ahmady(Jasmine)、Anand Nagraj(Jafar)、Aaron Choi(Iago)、Sorab Wadia(Sultan)、Ben Chavez(Omar)、Jake Letts(Babkak)、Colt Prattes(Kassim)、Dwelvan David(Genie、Jafar和Sultan替补演员)和J.Andrew Speas(Genie、Sultan和Babkak替补演员)。

其他演出人员包括

Alyssa Anani、Carina R. Avila、Daniel Brackett、Brandon Burks、Victoria Byrd、Edward Cuellar、Cody Hernández、Joshua Kenneth Allen Johnson、Tyler Johnson-Campion、Maya Kazzaz、Brandon J. Large、Lauren Mariasoosay、Melissa Hunter McCann、Angelina Mullins、Omar Nieves、Ryan Rodiño、Cameron Sirian、Taylor Mackenzie Smith和Asten Stewart。

「在我长大的岁月中,Jasmine是我最喜爱的公主。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和她一样。我太喜欢她了,喜欢到当我的妹妹出生时,当时5岁的我请求我的父母将她起名为Jasmine,他们也的确那样做了。」Senzel Ahmady (Jasmine)说道。「Jasmine绝对是我的梦中角色,而Aladdin还融合了中东、北非、中亚和南亚如此之多的美丽文化。我很自豪可以是第一个出演Jasmine的中亚裔演员。」

百老汇和之前的北美巡演制作广受许多国家领先出版物的好评:

「拥有精灵魔法的演出!《Aladdin》正合你的口味!观众看得眼花撩乱……带来的悸动可以让所有人感到惊喜!」–《今日美国》(USAToday)

「迪士尼魔法!Bob Crowley又一次推出了炫目的迪士尼设计。导演Nicholaw利用高超技术把玩这一切,在浪漫和喜剧中达到了平衡。」–《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

「Aladdin巡演起飞!音乐剧在演出达颠峰之时能展现奇迹的大胆之作,尤其是Aladdin,它让我想起迪士尼最顶尖的动画团队出产的音乐剧故事的治愈能力。」–《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Friend Like Me》以感染人心的大乐队气氛引起全场观众大笑。」–《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一个活力四射且充满惊喜的喜剧!」–《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

「一次闪闪发亮的绝佳魔法飞毯之旅!」Aladdin 是好看、有趣且极具话题性的表演,也绝对适合孩童以外的所有观众。」–《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

根据奥斯卡金像奖得奖动画电影改编的Aladdin在2014年3月20日在新阿姆斯特丹剧院(New Amsterdam Theatre)开始百老汇演出,备受好评,并快速成为近年来最大的新大片之一,更打破了14项新阿姆斯特丹剧院售票纪录。北美巡回演出是目前在全球出演的六个重制项目之一,包括在百老汇、东京、荷兰、墨西哥城和德国。在全球,已有超过1,400万人观看过Aladdin。

关于Aladdin

由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制作的Aladdin由东尼奖和八次奥斯卡奖®得主Alan Menken(Beauty and the Beast、Newsies、Sister Act)作曲,两次奥斯卡奖得主Howard Ashman(Beauty and the Beast、The Little Mermaid)、三次东尼奖和三次奥斯卡奖得主Tim Rice(Evita、Aida)和六次东尼奖提名人Chad Beguelin(The Prom、The Wedding Singer)填词,由Beguelin出版书籍,且由东尼奖得主Casey Nicholaw(The Book of Mormon)导演和编舞。 

Aladdin由迪士尼动画片和拥有数世纪历史的民间故事(包括《一千零一夜》)改编,并在这个全新且大胆的音乐剧中被注入戏剧生命。Aladdin的旅程将观众带入充满大胆冒险、经典喜剧和永恒不变的浪漫异国世界。新制作包含一个完整的乐谱,其中包括五首来自奥斯卡金像奖得奖原声带的优美乐曲,以及更多专门为舞台而谱写的歌曲。
 
动画片Aladdin是在1992年由迪士尼推出,并在当时极受欢迎,一票难求,更成为了当年最赚钱的电影。
 
该电影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并推出了热门单曲《A Whol eNew World》。该歌曲赢得了电影两个奥斯卡奖项的第二个奖项—最佳原创歌曲奖。Peabo Bryson/Regina Belle的原声音乐更在Billboard百大单曲榜单上跃升成第一名。
 
Aladdin是由七次东尼奖得主舞台设计师Bob Crowley、七次东尼奖得主灯光设计师Natasha Katz、两次东尼奖得主服装设计师Gregg Barnes,以及音效设计师Ken Travis所设计。
 
制作团队还包括视觉设计师Jim Steinmeyer和Rob Lake、发型设计师Josh Marquette和化妆设计师Milagros Medina-Cerdeira。音乐团队则由音乐总监和音乐导演Michael Kosarin所领导。他也负责声乐和背景音乐安排,并与乐团手Danny Troob和舞蹈音乐编导Glen Kelly合作。Anne Quart为联合制片人。

至今为止,Casey Nicholaw的上一次百老汇出品的北美巡演在41个城市进行了1,201场表演,吸引了超过270万名观众。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造访 AladdinTheMusical.com/tour、Instagram和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