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麥當勞限時推出兩款全新McCrispy三明治 售完爲止
Bacon Ranch McCrispy ™和 Bacon Ranch Deluxe McCrispy™

(芝加哥 – 2023年3月13日)– 麥當勞的香脆鷄肉三明治在2021年加入美國麥當勞菜單陣容後迅速成爲粉絲最愛。現在,這款備受寵愛的三明治將結合我們最經典的部分菜單選項 – 黃金鷄塊(McNuggets®),麥滿分三明治(McMuffin®)和McFlurry®甜點 -共創一個全新的名稱:McCrispy™。

能夠冠上“Mc“的頭銜絕對是麥當勞的榮耀標幟。爲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我們將從今天開始,限時推出兩款全新的McCrispy三明治。

鄭重爲您推薦:Bacon Ranch McCrispy 和 Bacon Ranch Deluxe McCrispy。這兩款三明治都以我們的招牌去骨鷄肉爲主,澆上用蘋果木熏香的培根和用白脫奶,乾燥藥草和香料製作的全新濃郁Ranch醬料 – 搭配烘烤過的馬鈴薯圓麵包。Bacon Ranch McCrispy還包括鋸齒紋酸甜腌黃瓜,而Bacon Ranch Deluxe McCrispy則添加羅馬番茄和萵苣絲。

這兩款令人垂涎三尺的三明治將在全國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推出,售完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