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植物园等你来!
4月22, 23日 圣路易斯第29届“中华日”活动

【圣路易时报讯】2023年4月22日,圣路易斯第29届“中华日”(Chinese Culture Days)活动将在密苏里植物园隆重举行,主办方圣路易斯中华文教服务协会(Chinese Culture Education & Services) 以及2023年中华日筹委会诚邀大家前来游园,观看演出;这一年一度的华人文化盛宴在美国中部是历史最悠久的中华文化节之一,千万不要错过!

今年“中华日”筹备委员会主席刘敏特意要感谢参与今年‘中华日’的近八百人义工,做好这样一场整个周末的文化活动太不容易了,她和中华文教服务协会的董事会同仁们都非常感恩圣路易斯华人社区有如此悠久的‘奉献及参与’的传统。

今年的中华日除了往年的经典项目以外,还增添了好几个新项目,值得关注。

从全新的植物园游客中心进园以后,游客们可能会被新颖吸睛的小飞龙项目所吸引,这个新增的项目欢迎游客们参与尝试。

另外,组委会还在全新的演讲厅里准备了两台非常精彩难得的中华文化讲座,包括圣村著名的书法家艺术家刘隼老师的书画展和书画展示讲座,以及从美西请来的多元乐器演奏家及民乐大师汪洪老师的中华乐器及民乐讲座,热爱中华传统书画音乐文化的朋友们千万记得排出时间来一听为快。

很多朋友都是为精彩热闹的杂技戏剧吸引来参加游园的,今年也绝不让大家失望;筹委会特意从纽约特意请来优秀的杂技演员Lina刘女士来表演她的蹬伞蹬毯等等绝活,刘小姐2022年第一次参加中华日,今年她将为我们中华日观众带来她全新的演出项目!

另外还有也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张先生带来他的川剧变脸等绝活,不可错过!

整整两天的节目时间排得满满的,请大家提前研读中华日节目表,做好攻略!

中华日购票请至植物园网站 https://secure.missouribotanicalgarden.org/5239/5240

停车:密苏里植物园停车位有限,筹委会提醒大家在附近有一个免费停车场,在地图上可以搜 Commerce Bank Center for Science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