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错过了报税截止日 纳税人怎么办?

国税局税务提示 2023 年 4 月 20 日

【圣路易时报讯】错过了最近4月报税和缴税截止日的纳税人,应了解其纳税义务以及如果不报税或有欠税可能带来的后果。

欠税的纳税人

在2023年4月18日之前拖欠未缴的税款将被处以罚款利息。任何未报税和有欠税的人都应尽快报税,并尽可能多地缴纳税款,以减少罚款和利息。包括国税局免费报税在内的电子报税选项,2023年10月16日之前仍然可在IRS.gov上使用,用于以电子方式准备和提交税表。

尽快报税非常重要,因为逾期报税和逾期缴税的罚款以及未缴税款的利息会很快累积。一些在截止日后报税的纳税人可能有资格获得罚款减免。被处以罚款的民众,可以拨打通知上的电话来联系国税局,解释无法按时报税和缴税的原因。

有按时报税和缴税历史的纳税人通常有资格获得行政罚款减免。在过去三年有及时报税和缴税并满足其他要求的纳税人,通常符合资格。有关详细信息,纳税人应访问IRS.gov上的首次罚款减免页面

如果纳税人发现他们欠税,可以查看可用的付款选项。国税局为无法缴纳所欠税款(英文)的纳税人提供了多种选择。有关减少所欠利息金额的信息,请访问IRS.gov上的利息减免页面。

军队人员仍然可以使用MilTax

军人社区也可以使用 MilTax(英文) 来报税,这是国防部提供的一项免费税务资源。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英文)可以使用 MilTax 以电子方式免费提交联邦税表和最多三个州的税表。

一些纳税人有额外的时间

一些纳税人可能有额外的时间来提交税表并支付任何到期税款。这包括一些灾民(英文)居住在海外的纳税人(英文)、某些军人以及在战区符合条件的支援人员(英文)

不被要求报税的纳税人

有些人可能会选择不报税,因为他们的收入不达到报税要求(英文)。一般来说,如果他们能拿到退税,就不会受到罚款,但他们不报税的话可能因此错过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