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郡长任命冯鸿玑博士担任密苏里植物园委员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斯郡郡长 Sam Page 4月28日任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分校教授冯鸿玑博士担任密苏里植物园委员。

冯鸿玑博士美是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1984年获得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学术界成就卓著,担任多个经济类金融专业杂志和期刊主编、副主编和编辑委员。

冯鸿玑博士在圣路易斯地区热心侨学,奉献社区不遗余力,曾担任 80-20 圣路易分会创办人兼首任会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协会会长,美中西区华人学术联谊会会长,圣路易中国人协会会长,美华协会圣路易分会会长,国际佛光会圣路易分会理事,中华文化协会理事,中华日筹备会主席,中华语文学校董事等。

目前仍任圣路易斯中国空港委员的冯鸿玑博士获得现任圣路易斯郡郡长 Sam Page 任命,接棒首位华裔委员岳方济(退休),担任由圣路易斯市、郡代表各半共同组成的十一人密苏里植物园委员会委员,薪火相传,意义深远,继续代表圣路易斯亚裔华裔社区在密苏里植物园发声,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