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蘇里州眾議員Sara Walsh和夫婿Steve Walsh
雙雙新冠病毒確診

Missouri State Rep. Sara Walsh and her husband Steve, both unvaccinated, have COVID-19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眾議員Sara Walsh和她的夫婿 Steve Walsh雙雙新冠病毒確診,8月3日Steve Walsh重病,還在醫院使用呼吸機急救中,眾議員Sara Walsh則已康復,現在在家休養。

眾議員Sara Walsh和夫婿都沒有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據KRCG報導,Sara Walsh眾議員說她沒有接種疫苗的原因,是因為疫苗沒有得到聯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完全批准,擔心有所風險。她還表示,她有朋友接種疫苗有副作用反應,而且自新冠病毒疫情開始流行以來,她一直很健康。

眾議員Sara Walsh並沒有回答他們是否後悔沒有接種疫苗的問題。

在8月6日(週五)哥倫比亞每日論壇報短暫電話訪問時,眾議員Sara Walsh還不時咳嗽。

Sara Walsh於2017年首次當選密州眾議員,並加入有影響力的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持預算分組。

共和黨籍的Sara Walsh眾議員來自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南邊的Ashland地區,目前正在尋求競選密蘇里州第四選區聯邦眾議員席位,她的先生Steve Walsh是密州第四選區美國聯邦眾議員Vicky Hartzler的新聞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