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以做媽媽為自豪
聖路易華人浸信會慶祝母親節聚會

「媽媽」一詞有太多的內涵:女性,妻子,溫柔,忍耐,善良,智慧等等。在每個人的成長中,媽媽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難怪有一個頭發花白的人常常把「媽媽說」掛在嘴上。在這飛速變化的時代,媽媽們正承受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和沖擊:社會危機,養家,教養兒女,千奇百怪的「新潮」等等。做媽媽也真不容易。

不過,在這個性別混亂,顛倒黑白動蕩的時代,做媽媽真是件自豪的事,因為媽媽本身就是個榮耀的見證,見證神創造生命的大能。如果不是神的恩典,沒有一個女性能夠做媽媽。

原來,神本有大能創造所有人,但他從一開始只創造亞當和夏娃。借著這對夫妻繁衍後代,神創造了萬族的人。所以做媽媽的自豪在於,神借著母腹創造了一個個奇特的生命。

所以,我們誠邀各位媽媽們在母親節(5月14日)來我們教會慶祝神使女性成為媽媽的大作為。特邀講員徐肇基牧師將來本會講道。我們還為媽媽們預備有精美禮物。歡迎媽媽們來參加啊。

聚會時間:5月14日禮拜天上午9:30
地點:908 Jungermann Rd, St Peters MO 63376
Zoom ID:953-383-1627
Zoom 密碼:123456
電話:636-447-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