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热门百老汇音乐剧 迪士尼 Aladdin 推出全新创作
2023年5月30日至6月4日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演出
Disney’s Aladdin Launches a Newly-Imagined North American Tour

【圣路易时报讯】在 Thomas Schumacher 的领导下,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正在推出一次全新创作的Aladdin 北美巡回演出,让这个热门百老汇音乐剧在以往的巡演中未到达的城市和场地为新观众带来娱乐体验。

这次新巡演在 2022 年 10 月在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市 (Schenectady) 的普罗克特斯(Proctors) 剧院首演,并将在 2022 至 23 年季度在 36 个城市中表演。如欲接收有关巡演消息,或者查看制作团队的完整日程和演员,请造访 www.AladdinTheMusical.com/tour

The tour will be visiting a city near you. See below for dates and locations!

  • May 30 – June 4, 2023, Kansas City, MO at the Kansas City Music Hall

Aladdin 的这一次新制作雇用了约 75 名剧场专业人士一同巡演,以及在各个城市雇用约 40 名额外人员。至今为止,这个长青百老汇制作团队和之前的三年巡演已雇用了超过 600 名剧场工作者。

制作团队演员包括Adi Roy (Aladdin)、Marcus M. Martin (Genie)、Senzel Ahmady (Jasmine)、Anand Nagraj (Jafar)、Aaron Choi (Iago)、Sorab Wadia (Sultan)、Ben Chavez (Omar)、Jake Letts (Babkak)、Colt Prattes (Kassim)、Dwelvan David (Genie、Jafar 和 Sultan替补演员)和 J. Andrew Speas(Genie、Sultan 和 Babkak替补演员)。 

其他演出人员包括Alyssa Anani、Carina R. Avila、Daniel Brackett、Brandon Burks、Victoria Byrd、Edward Cuellar、Cody Hernández、Joshua Kenneth Allen Johnson、Tyler Johnson-Campion、Maya Kazzaz、Brandon J. Large、Lauren Mariasoosay、Melissa Hunter McCann、Angelina Mullins、Omar Nieves、Ryan RodiñoCameron Sirian、Taylor Mackenzie Smith  Asten Stewart。

「在我长大的岁月中,Jasmine 是我最喜爱的公主。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和她一样。我太喜欢她了,喜欢到当我的妹妹出生时,当时 5 岁的我请求我的父母将她起名为Jasmine,他们也的确那样做了。」Senzel Ahmady (Jasmine) 说道。 「Jasmine 绝对是我的梦中角色,而 Aladdin 还融合了中东、北非、中亚和南亚如此之多的美丽文化。我很自豪可以是第一个出演 Jasmine 的中亚裔演员。」

百老汇和之前的北美巡演制作广受许多国家领先出版物的好评:

「拥有精灵魔法的演出!《Aladdin》正合你的口味!观众看得眼花撩乱……带来的悸动可以让所有人感到惊喜!」– 《今日美国》(USA Today)

「迪士尼魔法!Bob Crowley 又一次推出了炫目的迪士尼设计。导演 Nicholaw 利用高超技术把玩这一切,在浪漫和喜剧中达到了平衡。」–《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

 「Aladdin 巡演起飞!音乐剧在演出达颠峰之时能展现奇迹的大胆之作,尤其是Aladdin,它让我想起迪士尼最顶尖的动画团队出产的音乐剧故事的治愈能力。 」–《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Friend Like Me》以感染人心的大乐队气氛引起全场观众大笑。 」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

「一个活力四射且充满惊喜的喜剧!」–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

「一次闪闪发亮的绝佳魔法飞毯之旅!」Aladdin 是好看、有趣且极具话题性的表演,也绝对适合孩童以外的所有观众。」–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  

根据奥斯卡金像奖得奖动画电影改编的Aladdin 在 2014 年 3 月 20 日在新阿姆斯特丹剧院 (New Amsterdam Theatre) 开始百老汇演出,备受好评,并快速成为近年来最大的新大片之一,更打破了 14 项新阿姆斯特丹剧院售票纪录。北美巡回演出是目前在全球出演的六个重制项目之一,包括在百老汇、东京、荷兰、墨西哥城和德国。在全球,已有超过 1,400 万人观看过Aladdin

关于 Aladdin

由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制作的Aladdin 由东尼奖和八次奥斯卡奖® 得主 Alan MenkenBeauty and the Beast、Newsies、Sister Act)作曲,两次奥斯卡奖得主Howard Ashman Beauty and the BeastThe Little Mermaid)、三次东尼奖和三次奥斯卡奖得主Tim RiceEvitaAida)和六次东尼奖提名人Chad BeguelinThe PromThe Wedding Singer)填词,由Beguelin 出版书籍,且由东尼奖得主Casey NicholawThe Book of Mormon)导演和编舞。   

Aladdin 由迪士尼动画片和拥有数世纪历史的民间故事(包括《一千零一夜》)改编,并在这个全新且大胆的音乐剧中被注入戏剧生命。 Aladdin 的旅程将观众带入充满大胆冒险、经典喜剧和永恒不变的浪漫异国世界。新制作包含一个完整的乐谱,其中包括五首来自奥斯卡金像奖得奖原声带的优美乐曲,以及更多专门为舞台而谱写的歌曲。

动画片Aladdin 是在 1992 年由迪士尼推出,并在当时极受欢迎,一票难求,更成为了当年最赚钱的电影。

该电影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并推出了热门单曲《A Whole New World》。该歌曲赢得了电影两个奥斯卡奖项的第二个奖项—最佳原创歌曲奖。 Peabo Bryson/Regina Belle 的原声音乐更在 Billboard 百大单曲榜单上跃升成第一名。

Aladdin 是由七次东尼奖得主舞台设计师 Bob Crowley、七次东尼奖得主灯光设计师 Natasha Katz、两次东尼奖得主服装设计师 Gregg Barnes,以及音效设计师 Ken Travis 所设计。

制作团队还包括视觉设计师 Jim Steinmeyer 和 Rob Lake、发型设计师 Josh Marquette 和化妆设计师 Milagros Medina-Cerdeira。音乐团队则由音乐总监和音乐导演 Michael Kosarin 所领导。他也负责声乐和背景音乐安排,并与乐团手 Danny Troob 和舞蹈音乐编导 Glen Kelly 合作。 Anne Quart 为联合制片人。

至今为止,Casey Nicholaw 的上一次百老汇出品的北美巡演在 41 个城市进行了 1,201 场表演,吸引了超过 270 万名观众。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造访AladdinTheMusical.com/tourInstagram 和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