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纪录片 “摄影正义:向李扬国致敬” 放映

【圣路易时报讯】3月29日将在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数家亚裔机构携手组织一场名为“摄影正义:向李扬国致敬”的纪录片放映活动。届时纽约知名华裔摄影记者Eric Lee将分享他作为亚裔媒体人士的从业经验,并讲述他记忆中的李扬国Corky Lee。

李扬国是在美传奇华裔摄影师,在2022年因新冠去世前的半个世纪都在用他的镜头记载纽约及全美亚裔社区的变迁,并通过他的作品来对抗亚裔所承受的漠视,不公以及歧视。可以说,看这部纪录片,了解李扬国的职业旅程,就是最直观地认识体会亚裔社区历史的最佳方式。非常欢迎带家里年轻人一起观看。如有兴趣观看,请填表登记,以便协办单位做好座椅茶点的准备。

注册请扫码链接: https://forms.gle/AXakdxFzqHXRpfWd7

Registration link: https://forms.gle/AXakdxFzqHXRpfW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