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公布逐步开放客容量、群聚人数

Phased plan to reopen large St. Louis City venues announced, gatherings to increase in size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新冠病毒住院人数持续下降,圣路易市决定逐步开放大型活动及工商企业。市长Lyda Krewson今天(6月12日,周五)宣布,从6月22号开始,开放所有营业场所客容量到50%,7月6号开始可将客容量提高到75%,7月20号以后就可100%客容量,全面开放没有任何限制。

上述开放日期和客容量比例将视新冠病毒住院人数曲线决定。根据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数据显示,新冠病毒住院率持续下降。

社交距离也将持续放松,6月15号以后,公园人群聚聚可超过10人,至于大型活动群聚人数上限为250人。这也就是说,6月15号以后市民在任何地方都可开始超过10人以上的群聚。

市长Lyda Krewson强调,任何市民希望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无论有无症状,都可接受免费检测,但是这项检测并不提供抗体检测,也不会检测出来是否曾经患有新冠病毒。

私人游泳池,例如公寓附设游泳池,都将允许开放。但是市立游泳池因为缺乏救生员仍然关闭。市长也说由于工作人员不足,YMCA也不会开放室外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