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重启经济 健身房召开新闻发布会

‘Exercise is key to healthy lifestyle’ | St. Louis County gyms, fitness centers reopen
June 15 is the first day gyms and fitness centers can reopen in the county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今天(6月15号,周一)是第一天全面开启所有经济,包括运动中心、健身房、游泳池等全部重新开放。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特别在今天早上8点半,选择位在Maplewood市的Club Fitness健身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邀请Club Fitness健身中心总裁Eric Schreimann展示各项防疫清洁卫生措施。

Maplewood市的Club Fitness健身中心已经全面更新清洁技术,每位工作人员上班前均需经过检查,戴口罩、勤洗手,并提供所有前来健身的顾客不接触式进入系统。

健身中心内每区容客量将不会超过25%,所有参与健身的人这必须相隔六到八6英尺,上课时所有运动器材都不会共用。

Club Fitness健身中心总裁Eric强调,运动是维持身体健康最重要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