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国庆日 总统向圣路易市员警致敬

On nation’s birthday, President Trump honors fallen St. Louis Police Captain David Dorn

David Dorn was found shot to death outside of a pawn shop in north St. Louis.

【圣路易时报讯】7月4日国庆日,在首府华盛顿DC举行的“向美国致敬(Salute to America)”庆祝仪式中,总统川普在演讲中特别向在George Floyd事件抗议暴乱中丧失生命的圣路易市退休警察队长David Dorn以及圣路易四位受枪伤的员警致上敬意。

今年6月2日,圣路易城区发生George Floyd事件暴乱中,David Dorn在他工作的城北Lee’s Pawn and Jewelry当铺前遭枪杀,当铺也被洗劫一空。

川普总统特别提到,David Dorn警察队长生前在圣路易市警察局服务38年,保护这个城市和人民,却在上个月因暴乱丧失生命。总统向他和他的家人致上敬意。警察队长David Dorn的家人出席了这次仪式。

此外,在6月1日前一天暴动中受伤的圣路易市四位员警也应邀出席华府的国庆日庆祝仪式,接受致敬。

总统在7月4日国庆日庆祝活动中邀请全国各地在暴乱中受伤的执法人员参加,表彰他们保卫国家和人民的英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