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抢救北郡 圣路易郡拨款58万7千元

St. Louis County is increasing its efforts to test residents, get the results back faster and expand into under-served communities.

【圣路易时报讯】有鉴于圣路是北郡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圣路易郡决定加强在北郡地区的病毒检测及快速报告,以抢救这个缺乏医疗服务的的社区。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今天(周一,8月3日)早上在圣路易郡卫生局举行的例行汇报中表示,圣路易郡将拨款58万7千元予Betty Jean Kerr People’s Health Centers医疗中心,添购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同时在北郡地区增加测试点。

郡长长在汇报中同时提起,大约有十几件有关酒吧不遵守10点前打烊关门的规定,卫生局将根据线索追查,同时开发警告单,希望违反规定的场所能够自行改正,如果依然我行我素,则将强制实施限制规定。

郡长也提到,上周末以来,有数位红雀队球员确诊,可见新冠病毒难以防治制。郡长说,团聚、群聚和会议都是高危险传播病毒。

根据密苏里州卫生厅数据显示,圣路易郡周一早上新冠病毒确诊人数13,474人,在密苏里州占其他行政区最高确诊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