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16人确诊 红雀队本赛季陷入困境

Three More St. Louis Cardinals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Postponing Cubs Series

The team is up to 16 total positive tests for coronavirus, putting their season in jeopardy

【圣路易时报讯】8月7日(周五)圣路易红雀队又有三人新冠病毒确诊,全队目前共有16人确诊,上周末比赛全部延后,使得红雀队在本季赛事中陷入困境。

红雀队受新冠病毒影响7月29日后即未出战,只打了5场,还有55场要了,但是赛季只剩下49天,要完成本赛季共60场球赛记录几乎是不可能,全队目前十分沮丧。

圣路易红雀队是一支曾经多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的队伍,由于新冠病毒造成目前的困境,就算想勉力完成今年大联盟球季赛季,红雀队都将做出艰难的决定,因为2020年球季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