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超级任务! 圣路易红雀队重返球场 44天要打53场

Cardinals COVID-19 outbreak: St. Louis returns to field Saturday; revised schedule has 11 doubleheaders

The Cardinals are now set to play 53 games in 44 days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新冠病毒影响自从7月29日就没有再上场打球的圣路易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8月15日(周六)重返球场,红雀队周六赴芝加哥和白袜队(Chicago White Sox)以双打方式开赛,恢复2020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周日的比赛也将如期举行。

双打方式是指在同一天同一批观众前,两支球队进行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之间一般仅仅距离半个小时,通常这种打法是因为之前的比赛遭到延误。

大联盟为安排红雀队在球季结束前安排了11场双打方式比赛,如果顺利进行,红雀队将可在2020年赛季完成58场次比赛,也就是说从8月15日到9月27日44天之内,红雀队要完成53场比赛。

据了解,大联盟和球员协会之间达成共识,球员们希望尽可能打完所有场次,其中原因之一是球员们2020年的年薪是按照参赛场次数目比例分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