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红雀队、圣路易蓝调队 球员新冠病毒确诊

Two players at Cardinals’ Summer Camp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Two Blues players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红雀队(棒球)和圣路易蓝调队(冰球)均传出有球员新冠病毒确诊案例。

圣路易红雀队是在圣路易布希球场夏令培训时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7月4日获知两名红雀队球员Ricardo Sanchez和Genesis Cabrera新冠病毒确诊。目前还有其他测试正在等待结果中。

7月5日,第三位红雀队球员三垒手Elehuris Montero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他与投手Ricardo Sanchez和Genesis Cabrera都是无症状感染者。

据新闻媒体报道说,圣路易蓝调队已知至少有两名球员新冠病毒确诊。7月3日(周五)圣路易蓝调队在Maryland Heights市Centene Community Ice Center冰球中心的训练已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