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大学返校生 22名确诊

Here’s how many on-campus SLU students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SLU set aside 150 beds for isolation and quarantine housing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大学8月18日(周二)宣布,3,500名返校学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其中22名学生确诊,占0.63%,这个数据比学校预估1到2%为低,另外还有其他九位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恢复后,复诊再次确诊。

圣路易大学校长Fred Pestello表示,很感谢检测确诊的同学,还有被告知需自我隔离的同学诚实报告和作为。

绝大部分确诊同学都决定在家隔离不会返校。

圣路易大学准备了150个床位提供给新冠病毒确诊自我隔离的同学或是有症状的同学住宿。

圣路易大学校长再次提醒全校师生,注意防范新冠病毒蔓延,呼吁大家做好准备注意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