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地区四个大购物商场 即将宣布破产

Owner of West County Center, three other St. Louis-area malls says it will file for bankruptcy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四个大型购物商场8月20日(周三)宣布将在今年10月1日前宣布破产。

这四个大型购物商场分别是West County Center,St. Clair Square,Mid Rivers Mall和South County Center购物商场,这四个购物商场是由位于田纳西州Chattanooga的CBL & Associates Properties物业公司拥有。

CBL物业公司表示,宣布破产重整财务将可使得该公司免除约9亿债务,同时延长债务到期日和年利息,将可以省下将近2千万。

这项破产计划同时也可帮助该公司除去约六亿优先股债务,以换取新的普通股和认股权证,CBL公司将来可以起死回生。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冲击甚大,大家留在家中不上街购物,以致有些零售商店面无法按时缴纳租金,有些甚至关门停止营业,这个情形在原本已经遭受线上购物影响的大型购物商场无异雪上加霜。

大型购物商场意图改变,将原本专注室内购物的大型购物商场改装成城乡广场,加入办公室、公寓、餐厅甚至健身房组合在一起以求生存。

在全美拥有63个大型购物商场的CBL公司周三表示,在圣路易地区的四个购物商场将照常营业,顾客、店面房客和零售商等将不会受到宣布破产的影响,生意照旧。

CBL也说到,一旦破产程序完成,该公司将致力于将传统封闭式的购物商场转换成为未来郊区式城乡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