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州失业人士本周即可领到额外300元失业救济金

Missouri to Release Lost Wages Assistance Benefits to Unemployed Workers

The Missouri Department of Labor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Division of Employment Security has announced that it is working to issue Lost Wages Assistance (LWA) benefit payments to unemployed workers as early as later this week.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劳工厅8月25日(周二)宣布,密苏里州已经获得失业援助福利金(Lost Wages Assistance, LWA)初始金额,将至本周开始发放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士每周额外300美元,这项金额将追溯到八月一日。

如果您原来领取新冠病毒失业救济金金额在100元以上,您符合发放规定,将可以获得这项每周额外300元失业救济金。

这项额外失业救济金来自总统川普8月8日发布的行政命令,由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播出失业援助福利金执行。密苏里州是全美最快的几个州之一申请这项经费并获得2亿元补助。

这将额外失业金补助计划将发放至2020年12月27日,但是这还得根据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经费的运用,目前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这项预算为来自联邦灾难救济金中的440亿元,用完为止。或是联邦灾难救济金总额少于250亿时,这项额外失业救济金支付也将随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