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纽约州撤5州出“高危州”名单 新增关岛 密苏里州仍在名单中

5 states removed from NY state’s 14-day quarantine list, Guam added

【圣路易时报讯】纽约州长Andrew Cuomo宣布,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和蒙大拿州将从纽约州的“高危州”隔离名单中撤出,同时,关岛则被加入该名单。密苏里州则仍在名单中。

据1010wins报道,该建议要求从社区传播严重地区前往纽约州的个人到达后隔离14天。

高危州隔离名单适用于检疫数据7天滚动平均值中确诊率高于每10万居民10案例地区,或在7天滚动平均值中确诊率达到10%或更高的地区。

Andrew Cuomo州长表示,纽约人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不想放弃一寸来之不易的进步。这些旅行警告非常重要,不希望人们到社区传播率高的州旅行,再把病毒带回来。纽约人应该保持警惕和谨慎,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这场疫情还没有结束。

纽约州的“高危州”隔离名单包括: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加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关岛、夏威夷州、爱荷华州、爱达荷州、伊利诺斯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莱纳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俄克拉何马州、波多黎各、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塔州、田纳西州、得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维京群岛、威斯康辛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