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全球、全美、密州、圣路易 8月31日疫情最新数据
圣路易地区病毒繁殖率0.95(降到1.0以下) Chesterfield确诊案例明显上升

Task force says number of new cases decreased on Missouri side, increased in Illinois

Most of the counties on the Missouri side of the St. Louis area saw fewer cases than the previous week, but it was a different story on the Illinois side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8月31日(周一)报告,圣路易市、圣路易郡、圣查尔斯和杰斐逊郡上周新冠病毒确诊新案例都比再前一周来的少。但是疫情专案组也报告有3个邮政区号地区确诊案例明显上升,其中包括63017(Chesterfield)、62052(Jerseyville)和62258(Mascoutah and Fayetteville)。

大致而言 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繁殖率为0.95,已经降到1.0以下,表示病毒传播力明显下降。

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于8月31日汇总的数据。

-新住院(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43下降到今天36。
-住院七日移动平均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45下降到今天的44。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298增加到今天的305。

-住院确诊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305上升到今天的313。
-住院可疑OVID阳性住院患者从昨天的96减少到今天的64。
-重症监护病房确诊COVID阳性患者数量有所减少-从昨天的92例减少到今天的87例。
-使用呼吸机确诊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52例下降到今天的49例。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36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5134。

8/31/2020 5:28 pm,全球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5,338,571例。全美6,026,488例。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84,697例,比昨天增加1,042例,死亡人数1,530人,7天平均值上升12.6%。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6,077例,死亡人数188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19,432例,新增154例,结束隔离案例14,389例,死亡案例729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5,771例,新增45例,结束隔离案例6,909例,死亡10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