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钱用完了 密苏里州第2波失业救济金用罄
额外300元发到9月5日截止

Missouri Issues Over $230 Million in Lost Wages Assistance to Unemployed Workers; Funding for Federal Program Ends

【圣路易时报讯】川普总统在8月8日宣布的第2波额外失业救济金300元补助方案行政命令,密苏里州在8月1日开始发放以来,现在已经用掉失业援助福利金(Lost Wages Assistance, LWA)初始金额2.3亿美元,补助金额于9月5日起截止,最后一笔款项将会在下周周末前进入失业人士账户。

密苏里州总共发了六周,每周300元这样的额外补助金予密州失业救济金在100元以上的失业人士,但是只有六周,钱很快就用完了。

密苏里州其实动作很快,是全美最快的5个州之一个获得失业援助福利金(LWA)批准,并且是全美第3速度最快的州开始发放每周额外300元失业救济金。

密苏里州在这次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失业救济金发放表现十分良好,今年4月,密苏里州在一个月之内完成联邦新冠病毒补助金(CARES Act)计划,并且是全美最快的10个州之一,在4月份就开始发放第一批额外600元失业救济金的州。

有关密苏里州其他各项失业救济和社会福利等项目详情,请点击参阅密苏里州劳工厅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