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圣路易华大要求本科生 每两周做一次新冠病毒检测

Here’s how many WashU students, staff hav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The university will require all undergrad students to take a COVID-19 test every two weeks

【圣路易时报讯】即使校园内新冠病毒确诊人数不多,圣路易华盛顿大学还是实施了严格的检测制度,其中包括所有本科生在今年秋季每两周要做一次新冠病毒检测。

9月14号(周一)华大公布,有9名教职员,43名学生新冠病毒确诊,目前无法确定是新的感染或是已感染,检测报告的来源则包括校园检测,其他卫生机构和自行检测报告。

华大目前处于校园检测最初阶段,所有本科学生在住入学校宿舍前均须接受检测,这是学校报道手续的一部分,目前受测学生人数为2694人,其中四人确诊。

自9月15日起,在圣路易地区所有住在校外的大学本科生均须在入住后一周内完成新冠病毒检测报告。

这个校园检测初始阶段将在9月25日完成,之后即将进入监视检测阶段,也就是说每两周必须检测一次。华大医学院将为所有具新冠病毒症状的学生,教职员提供免费检测。

如果学生远距上学或是不住在圣路易地区则不需要检测,学生如果住在本地区但不去校园上课或许也可以免除检测。

华大将使用该校最新发展成功唾液检测方式进行新冠病毒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