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州长夫人结束隔离 没有症状 感觉十分良好
州长家庭秋季嘉年华会最后还是决定延期

Parson Family Fall Festival to Be Postponed

【圣路易时报讯】9月29日(周二),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 和第一夫人Teresa Parson 宣布,原本定10月3日(周六)在州长官邸前举行的秋季嘉年华会延期,目前计划将此活动与万圣节活动结合,将于10月31日(周六)举行,有关详情尚未决定。

原本州长夫人已决定10月3日秋季嘉年华会如期举行,虽然目前州长夫人目前感觉良好,没有新冠病毒症状,但是为了万全准备和小心,州长夫人本周将继续留在Bolivar市的娘家,不会返回首府杰斐逊市。

州长和夫人系于9月23日(周三)双双新冠病毒确诊,根据密苏里州卫生厅的规定,州长和夫人需要隔离,虽然他们在同一天测试呈阳性确诊可以一起隔离,但是由于州长夫人在测试前即出现症状,所以州长夫人的隔离结束日期要比州长早。州长夫人隔离日期到9月28日(已到期),州长的隔离日期则要到10月3日。

州长目前是在密州首府杰斐逊市官邸隔离,州长夫人则在到密苏里州Bolivar市她的娘家隔离。

Parson州长表示,我们十分感恩第一夫人健康没有症状,然而将秋季嘉年华会延期是目前最好的决定,我完全支持夫人的决定采取额外小心的措施,也期待尽快能和大家在首府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