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新冠確診 一天竟超過五千例

Missouri reports one-day increase of more than 5,000 COVID-19 cases

【聖路易時報訊】10月10日(週六),密蘇里州竟然創下單日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歷史新高,根據密蘇里州衛生廳公佈,10月10日密州總確診案例為144,230例,單日新增案例高達5,066例,數字驚人,全州新冠死亡人數達2,422人。

至於密州新冠住院人數,10月7日(週三)1,352人,10月9日(週五)1,313人,則是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密州住院人數最高的兩天。

在過去一周裡,新冠病毒確診數字增加的地區包括聖路易郡、Greene郡、堪薩斯城、聖喬爾斯郡和Jackson郡,以人口平均計算,鄉下地區呈現疫情爆發現象,包括密蘇里州西南地區的Barton郡和中南部地區的Shannon郡。

密蘇里州最大郡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26,134例,單日新增197例,每日平均新增141例。